笨贼盗窃遇主人逃跑被卡楼缝中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笨贼盗窃遇主人逃跑被卡楼缝中,小偷入室盗窃被房东发现后,先后手持胡椒喷雾剂、砖头和啤酒瓶袭击房东,房东则以铁棍、灭*器给予还击,小偷逃跑失足被卡楼缝间“束手就擒”。16 日上午,这起让人啼笑皆非的事件在东莞东坑镇永生路一出租屋上演。公安、消防等部门经过1小时将其解救并送医院救*,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

盗窃被发现 房东斗小偷

16日上午,家住东坑镇永生路某栋出租屋的常先生外出办事,其回来后发现屋内一片狼藉,衣柜被翻个底朝天。常先生意识到,家里遭遇入室盗窃。

二手房东毛斌(化名)回忆,事发当时其在二楼的值班室内看守。住在四楼的租客常某慌张地跑到值班室。“他说家里被盗了,让我上去看看。”毛斌说,其打开监控发现一名陌生男子在楼道走来走去,形迹可疑。为防止小偷从一楼的大门潜逃,毛斌在上四楼查看之前,先将一楼的大门锁死。随后,两人到四楼查看。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