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精炖葱烧排骨面用馊水油做成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康师傅精炖葱烧排骨面用馊水油做成,在港交所上市的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康师傅)9月14日傍晚发布一则公告,确认公司产品使用了馊水油作为原料的劣质猪油。公告同时称,在大陆制造及销售的方便面,不涉及向台湾进口相关原料或产成品,且全部生产过程严格遵守相关标准,在**食品安全卫生的要求下,不存在隐患。

这不是康师傅**次卷入食用油安全风波。去年11月,中国台湾地区曝出橄榄油用铜叶绿素掺混造假的传闻,康师傅就深陷其中。当时,作为康师傅***的魏家兄弟信誓旦旦地表示,要用******管控产品,魏家四兄弟之一的魏应充还主动向台湾食品GMP发展协会请辞理事长一职。

康师傅确认,这次使用供应商劣质猪油制造的产品是“精炖葱烧排骨汤面”,由康师傅授权台湾味全使用“康师傅”商标在台湾制造和销售。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