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铁南昌至长沙段今日开通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沪昆高铁南昌至长沙段今日开通,从今天开始,因为高铁,长沙与南昌的空间距离瞬间缩短,两地之间往来将由此前D字头动车的3个半小时,缩减到1个半小时左右,节约2个小时。

而长沙**的高铁出行幸福版图正在绘就。年内,杭长段全线通车,长昆段湖南境内全线通车,同时,随着杭长南昌至长沙段开通,长沙至福州、厦门也实现高铁动车直达。

广铁集团相关人士介绍,年底前,沪昆高铁南昌至杭州段也将通车,并无缝对接已通车的沪杭段,沪昆高铁东段将全部打通,沪、浙、赣、湘四省市时空距离将进一步压缩,经济联系将更加紧密。届时,长沙可以1.5小时到武汉、南昌,2.5小时到广州,3小时到深圳、郑州,3.5小时到杭州,4小时到上海,5个多小时到北京……一幅**的出行新版图将展现在长沙市民面前,也势必会助力湖南在新一轮经济发展浪潮中*占先机。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