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女主持人告急!李思思怀孕 董卿留学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李思思怀孕董卿留学 春晚女主持人告急,央视羊年春晚截至今日还未公布总导演名单,引发网友“春晚停办一年”的猜测,昨晚央视发表声明称,春晚不仅不会停办,还要越办越好。但近日有网友爆料央视主持李思思怀孕几个月的消息,加上董卿出国留学,央视春晚的女主持人告急。

春晚停办?

央视声明:好饭不怕晚!

央视羊年春晚被外界**关注,就是因为跟不上往年春晚前期准备的节奏。按照惯例,每年8月前后就是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名单公布的时间,*晚也会在 8月底公布。马年春晚因为央视打开门外请了冯小刚执导,也因此去年关于马年春晚的议论和关注分外热闹。可是羊年春晚至今一丝动静都没,关于羊年春晚总导演的名单何时公布、目前春晚工作进行到什么阶段,负责马年春晚宣传的丁女士则表示,“没启动。”

因为迟迟没有关于春晚的消息,网友纷纷猜测羊年春晚究竟怎么了。甚至有网友解读“春晚停办一年”,由此引发了这个中国收视率*高节目“续办”还是“停办”的争论。虽然这是网友们自娱自乐,但至少说明了春晚这顿“年夜饭”对于观众们的意义。终于昨晚央视对春晚发声明称:好饭不怕晚!**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不仅不会停办,而且还要办好!我们将携央视电视人*大的诚意,继续与电视观众一起守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