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央视春晚停办传闻系造假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央视春晚停办传闻系造假,据悉,春晚总导演的公布一般会在头一年的7月或是8月中旬,然而如今已经进入9月中旬,导演的名单依然没有公布。这也让不少网友对于央视春晚停办传闻深信不疑。

对此央视春晚负责宣传的丁女士在被问到关于春晚导演名单何时公布、进行到什么阶段时,她回应说:“没启动。”对于网传春晚将停办一年的消息,她表示不便回应。昨日,又有记者多次联系丁女士,但其始终未接听电话。

对于停办传言,昨日,央视办公室主任李欣雁回复称,“没有听说停办。”对于春晚是否启动,她也表示“没有任何消息,还没有开始”。尽管央视官方并未就春晚停办传言辟谣,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则在11日发布消息,称即将发布春晚资讯,“我们有春晚等各种大型晚会的*家资讯,等待着各位小伙伴们的积极参与!”此微博一出,也让网友嗅到端倪,“说明央视春晚不会停办。”

虽然说厉行节俭,但是过年要有年味,陪伴了大家多年的春晚,不会因为节俭而被取消。如今的春晚更多的是一种象征意义的存在,或许会更加朴实,但不会被取消,竟会有传闻称春晚停办,很难想象*先说出此猜想的人的智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