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钢材市场大王:傅胜龙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湖南钢材市场大王:傅胜龙,傅胜龙,男,1962年10月出生,汉族,湖南邵阳市人。毕业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学历,1981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创立大汉,涉足钢材贸易,1998年进军房地产业。现任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湖南省第九届党代表、湖南省工商联副会长、湖南省工商界“三会”副会长、长沙市邵阳商会执行会长、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湖南现代物流置业教育集团**届理事副理事长。

“我们不只是修路造房子,而是造城市。以大汉的资金建城镇基础设施,以大汉的资源促进商贸繁荣,以大汉的技术建设宜居小区。大汉模式就是县域城镇快速发展的解决方案!” “我们是红色文化下成长的团队,是责任使我们在理想中翱翔,也是责任让我们在现实中坚守!这就是大汉不同于一般企业的品格,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傅胜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