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懒理炮轰淡定为新剧面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周星驰懒理炮轰淡定为新剧面试,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新戏《美人鱼》近日密集式进行海选活动,虽然近日周星驰是非缠身,但依然没有损害他为新片物色角色的心情。昨日(13日),有工作人员在微博上传周星驰为《美人鱼》进行面试的照片,同场还有*国伟。

虽然从照片未能清楚看到星爷的表情,但却能感觉出他卖力工作的状态,估计未受连日是非影响心情。该名工作人员更留言称:“不管风雨有多大,我们只为下一部作品努力-会面13名比赛选手。”稍后其又再度发文疑直面炮轰传闻:“其实我不太明白,8月中的时候你们都已经找到撰写文章的本人,为什么不问问他呢……,截图都在”

标签: 明星周星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