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8月空气质量今年来最佳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8月空气质量今年来*佳,随着气温升高,空气扩散条件进一步改善。省环保厅今日发布*新数据显示,我省8月份空气质量达到全年以来*佳,实施国家新的空气质量标准的6个城市平均达标天数达95.7%, 其余8个实施老标准的城市平均达标天数比例为100%。

监测显示:长沙、株洲、湘潭、岳阳、常德、张家界6个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范围在90.3%-100%之间,轻度污染为4.3%,无中度及以上级别污染。尤为难得的是,8月份空气质量为“优”的天数比例达19.9%,与7月份相比,平均达标天数上升了6.5%,与*差的1月份相比,达标天数比例升幅达90.1%。

按综合指数排名,6市空气从好到差依次为常德、张家界、岳阳、长沙、株洲和湘潭。长株潭3市与去年同期相比,二氧化硫月均浓度下降35.6%,而二氧化氮、可吸入颗粒物PM10和细颗粒物PM2.5的月均浓度分别上升7.4%、10.9%和33.4%。

其余8市空气质量排名从好到差依次为吉*、郴州、怀化、永州、邵阳、益阳、衡阳和娄底。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