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交警公布中秋交通预警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长沙交警公布中秋交通预警,9月4日,长沙交警公布中秋小长假交通预警(部分可能出现拥堵的路段见上方示意图),大家不妨出行前先仔细研究一番路线,避开高峰期哦。

中秋前夕,芙蓉区预计人民路杨家山和远大路团结立交桥西往东方向出城车流量会比较大;如人民路杨家山立交桥西往东方向出现拥堵,请绕道八一路、营盘路出城,如五里牌出城口出现拥堵,请绕道人民路、营盘路出行。

五一大道蔡锷路口东往西方向车流量会比较大;韶山路窑岭路口北往南方向车流量会偏大;河西则主要集中在学士联络线东往西方向;开福区预计主要进出城通道三一大道双向、波隆立交桥至广电路段,进出城压力会增大。

在小长假期间,五一路的平和堂商厦、韶山路的友谊阿波罗商厦、人民路的家润多超市、*车站的家润多超市、黄兴路中山亭、乐和城以及湘江大道中山西路口、万达广场等人流量和车流量会较大,橘子洲景区、岳麓山景区、洋湖湿地公园、梅溪湖公园周边路段交通压力会增大。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