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妈妈团美照4缺一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爸爸2》妈妈团美照4缺一,《爸爸》第二季正在新西兰录制*后一站,几位妈妈也一同前往。9月4日,曹格老婆吴速玲通过微博晒和鲍蕾、杨云以及吴镇宇老婆王丽萍的合影,照片中,四人正在开心聚餐,遗憾的是差黄磊老婆孙莉,吴速玲安慰明天会再聚。

9月4日20点13分,曹格老婆吴速玲通过微博晒和鲍蕾、杨云以及王丽萍合影,并称:“开心妈妈聚,虽然节目到尾声了!才发现大家还满能聊的嘛!真高兴认识妳们!还少一位明天聚,期待!”照片中,四位漂亮辣妈正在聚餐,均露出开心的笑容,看上去聊得非常欢。

据报道,近日新西兰当地网友在微博曝光接机照,萌娃熊爸们已经顺利抵达《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后一站:新西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星妈们也都随行。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