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开头高仿假币现身京浙等地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M3开头高仿假币现身京浙等地,据报道,近日,浙江台州警方查获800多万元M3W96开头的假币,假币不稀奇,稀奇的是这种假币几乎可以仿真。摸起来凸凹感与真币无异,甩起来声音和真币很像,放验钞机成功过关。而且假币下边的“100”字样还会反光,没工具很难识别。

据央视报道,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浙江台州警方陆续接到**,称有人持百元假币买十几元*的东西,骗取找回的零*。

随后警方就此展开调查,于今年6月28日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并在其暂住地搜出超过810万元的假币。警方调查发现,这批假币的“生产商”位于广东揭阳,“总经销商”也在广东,“全国总代理商”则是湖南道县人,他们共同织起一张销售网,将假币散布到全国各地。

警方表示,“M3W”和“M3S”开头的假币仿真度**,放进验钞机也能过关,普通人很难分辨。

对此,法晚记者上午采访了负责假币收缴、鉴定及数据分析工作的央行营业管理部。其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营管部从社会上收缴到的冠字号以“M3”开头的假币,均为2005年版的100元机制假币,无法过机。

此外,记者上午采访京城多家银行,相关负责人均表示,目前银行渠道还未见到“M3W”和“M3S”开头的假币。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