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女生仅交千元读“中南大学”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邵阳女生仅交千元读“中南大学”,“我表妹交了1000块*预交学费读‘中南大学’,收据上写的却是‘长沙中南信息科技技术学校’,但他们一直说自己就是中南大学,还不肯退*。”9月2日上午,长沙的李先生拨打了热线求助。

李先生介绍,表妹是邵阳隆回人,今年考上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但此前有人自称是中南大学的招生老师,说她符合中南大学的专科分数。考虑到中南大学名气大,表妹缴纳了1000元预交学费,不过对方开具的学费收据上却写着“长沙中南信息科技技术学校”。家人担心受骗要求退费,“但学校说要到9月15日左右才能退”。

9月2日下午,记者来到中南大学办公室,两名老师均表示,长沙中南信息科技技术学校不属于中南大学。通过辗转打听,记者在学校足球场附近找到了长沙中南信息科技技术学校。

该校一名曾姓老师拿来一份退费名单,表示当天已退还李先生表妹的学费。曾老师称,自己的学校位于中南大学内,从事的是职业教育,拿的是中南大学自考主考专业文凭。“因为有些招生人员是兼职的,可能在宣传时产生了些误会。如果不想读,学校是会退还学费的。”曾老师说。

记者随后向李先生核实,学校在2日中午退了1000元。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