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今起自北向南将迎降雨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今起自北向南将迎降雨,省气象台预计9月2日至3日省内的这次降雨降温将自北向南,其过程中降温幅度达6-8℃左右。2日湘北、湘西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3日雨区移至湘中以南,局地中到大雨,其他地区雨势逐渐减弱;4至5日省内天气逐渐转好,部分地区午后有阵性降御。

残留着盛夏的炎热,又承接着初秋的清凉,这就是**9月带给我们的印象。8月31日下午2点,长沙还是36℃的灼灼烈日,而到了9月1日的同一时间,长沙只有28℃,这个降温的讯息也提前“剧透”了一场降温、降水过程即将上演,今天除湘南外,大部有小到中雨,湘西北局地大雨,明天主要是湘西、湘中的局地,有中到大雨。

[湖南天气]

9月2日:多云转阵雨,北风2级,23-30℃9月3日:小到中雨,北风2级,22-26℃9月4日:阵雨转多云,北风2级,21-27℃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