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调侃为儿子做蜘蛛侠造型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姚晨儿子蜘蛛侠造型,近日有报道称,浙江嘉兴一位超级奶爸见儿子很喜欢钢铁侠,决定自己“变身”钢铁侠让儿子开心,硬是花半年打造出一套1比1真人等高的钢铁侠盔甲!消息曝光后,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围观,而姚晨也于8月31日转发此消息,并调侃称还是给小土豆用布料做一套得了,难度没那么大。随后,在同**姚晨晒儿子照片,响应粉丝建议,称还是给土豆直接PS一身,又快又省*。照片中,小土豆被搞笑的老妈PS成蜘蛛侠,非常的可爱,但遭到更多网友的热烈回复。

近日,有报道称浙江奶爸张立诚,为让3岁儿子开心,亲自“变身”钢铁侠。学模型设计、图纸修改、裁切技巧、上色喷漆…没一点基础的张立诚,硬是耗时半年,打造出一套1比1真人等高的钢铁侠盔甲!8月31日11点45分,姚晨转发此消息,并调侃称:“想了想,还是选择给我家土豆做‘蜘蛛侠’服饰,那个难度没那么大,扯几块氨纶布就能解决…”

姚晨的想法发布后,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留言送建议。随后,在同**的18点40分,姚晨更新微博,响应网友的号召,称:“粉丝建议:做衣服也麻烦,还是给土豆直接PS一身,又快又省*,想扮哪个侠都行!#你们都是亲粉丝#”并晒出小土豆的照片。照片中,小土豆坐在沙发上,大大的眼睛,肉嘟嘟的小脸蛋,非常像老爸,而搞笑的老妈竟将小土豆PS成蜘蛛侠。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不是小土豆亲妈”,也有网友称:“找你这样说,小土豆以后都不用买衣服了!”更有网友称:“土豆会被你玩坏的!”

标签: 明星姚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