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女生弃学从商月入8万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95后女生弃学从商月入8万,又到了一年开学季,想必许多“成功了一半”的大一新生都徜徉在大学校园里。8月26日,在四川成都上流中学,一位刚毕业的18岁高中女生曾雪没有上大学,却带着自己的3.3万元人民币来资助10名贫困毕业生上大学。

据曾雪称,自己因为喜欢从商创业,便放弃了上大学。为了弥补这个遗憾,曾雪选择回馈母校的贫困********曾雪带着3.3万元来到母校双流中学。“这次捐款是我主动联系学校的,如果不是我联系,估计学校还不知道我在做生意。”曾雪说。

18岁的大美女,高中期间自己创业经商,资助10名贫困生上大学。这故事听起来,似乎很励志却又似乎哪里不对。自己不读大学,为什么还要资助别人去读呢?这不得不引发人们对曾雪的行为提出更多的思考。

据了解,曾雪从小经商意识就很强,其父母经营一家电动车店。“初中的时候开始接触微博,看到上面的产品推销,就想试试。”那个时候,她就开始卖一些小商品。高二时,曾雪想去学散打和跆拳道,曾雪一心想自己*够学费。她看到网上瘦身、瘦脸的精油很**,就打起了卖精油的主意。

*开始,就是在学校和棠湖中学来回跑,每次都是抱着高高一摞盒子,到同学的宿********精油。”曾雪说,一段时间下来,*了好几万块*,曾雪说,如果上大学,自己想选择的专业也是电子商务,大学学四年课本知识,还不如在创业的过程中学习。

目前曾雪已经成为有100多人的一级代理商,每个月的营业额能达到300多万,她自己的营业额就有几十万。“不过我做的是批发,*的不是很多,平均一月5万左右,好的时候能达到七八万。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你不读书?因为我觉得,不要用学历来衡量一个人的能力,就算是上了四年大学,拿了文凭,又能怎样?”曾雪说,虽然自己不上大学,但社会也是一所大学,能给她的帮助也不小。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