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当街生子路人撑伞围住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当街生子路人撑伞围住,26日,一孕妇当街生子路人撑伞围筑爱心产房,路边监控拍下温暖一幕。孕妇当街生子路人撑伞围的新闻发生在四川宜宾。孕妇当街生子时,大雨滂沱,但20多名陌生人用雨伞把产妇和婴儿围在**,建起一个临时爱心产房,并不断鼓励产妇坚持到医生到来。*后,当街生子的产妇顺利产下了一个4.6斤的漂亮女儿,母女平安。

孕妇当街生子路人撑伞围的新闻让人感觉生活中还是充满了正能量,还有人问小姑娘长得漂亮吗?产妇事后说:“当时真的被感动了。素不相识的陌生人给我提供了帮助,如果没有他们,真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26日上午四川宜宾大雨滂沱,孕检途中的产妇罗润珍突然临盆,宝宝滑出身体,掉到了母亲裤子的裆部。随后,罗润珍下身开始大量出血,她马上扶着肚子卧倒在地躺在地上,她脸色逐渐苍白,从地上流向远处的血也越来越多……

路过的若干名陌生人目睹了这惊险的一幕,纷纷跑向了躺在地上的产妇,有人用伞为她遮住身子,有人扶着她的身子……陌生人越来越多,20多名陌生人纷纷举着手中的雨伞把产妇和婴儿围在**,为他们建起了一个临时的爱心产房,保护着雨中的母亲和婴儿。与此同时,陌生的人们也在不断说着鼓励产妇的话,鼓励她坚持到医生到来。*后,产妇在路人和医生的帮助下,顺利产下了一个4.6斤的漂亮女儿,母女平安。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