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小两口赴婚宴途中撞车1死1伤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小两口赴婚宴途中撞车1死1伤, 昨**午4点,在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北大道,一辆红色的吉利小车在路口掉头改道时,车身刚过2个车道,就被一辆黑色小车撞上。两车随后朝路边的家菜馆冲去,事故造成1死2重伤。

今天上午,三湘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吉利小车左车头扎进了家菜馆西北侧墙面内,副驾驶室被撞得严重变形,而另一辆黑色车车头保险杠已经脱落,车内的安全气囊也全部打开。家菜馆已经停业,透过玻璃门能看到碎石飞得满屋都是。好在事发时不是饭点,店内无人受伤。

在店内监控中,记者看到:24日下午4点5分,一辆红色轿车从雷锋北大道南往北方向掉头,车还未完成调头,仅横压过2个车道就被一辆北往南行驶的黑色小车撞上,两车同时撞到家菜馆的西北侧墙面才停了下来。

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后,黑色小车司机捂着肚子从车内走了出来,而红色轿车上的一对男女却卡在了车内。“男司机是跪着双脚被抬出来的,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女的没有*救过来。”

记者从红色轿车的家属处了解到,车祸发生后,黑色小车车主给他们送来了5000元的医药费,但之后就没了音讯。“他们是去参加朋友婚宴的,谁知道会在这里出了事。”吉利车主的母亲抱着一岁的孙女研研,在现场已哭成了泪人。她说,儿子姓便今年23岁,死者20岁是她的儿媳。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该交叉路口处,有块近3米高、1米宽的广告牌,家菜馆店主刘先生说,这里多次发生车祸。他猜测,这个事故很可能与交叉路口立的广告牌有关,“黑色小车的视线很可能被广告牌挡住了,等看到后已经反应不过来了。”目前,望城区交警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