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百亿富豪被绑撕票弃尸芒果园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台湾百亿**被绑撕票弃尸芒果园,据台湾报道,身价数十亿(新台币)的施姓富商,18日从美国返台,疑遭司机谢源信等四人**勒赎三千万元,但因领取赎金失利,谢当晚持假护照潜逃泰国;案发第7天,检警昨天在台南山区寻获腐烂遗体,家属指认确定施惨遭撕票。

检警查出,57岁的施姓富商从事房地产,在美国、大陆、泰国、越南都有投资事业,他日前到美国探视即将生产的女儿,19日清晨6时从美国搭机返台,由司机谢源信驾车到机场载他。

不料,谢源信却**勾结三名同伙把施押往台中市某汽车旅馆,旋即向家属勒赎三千万元。“*汇一汇,不然我回不去”,施电话中要儿子汇款救他,歹徒并说若不汇*,“他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阳”。施家也赶在两小时内把*筹足,并汇到谢指定的三个帐户。

谢等人旋即换开被害人的宾士车,南下台南市永康区玉山银行分行欲将赎金转帐,但疑操作不当,行员见他要转大笔资金起疑,“帐户有问题,我们要查一下”,谢以为被锁定,未完成转帐即离去,当晚持假护照搭机逃往泰国,从此音讯全无,施也未获释。

这起**案从掳人勒赎、取款未遂、主嫌搭机潜逃,犯案过程**完成,使得专案小组措手不及。检警专案小组采验旅馆墙壁上的血迹,以及休旅车上的电击棒及麻绳,另比对宾士车后车厢内的血掌印,均与施的DNA相符,怀疑他惨遭不测。

检警连日过滤路口监视器,掌握绑匪共四人,并根据宾士车遗留台南仁德,推断被害人可能被弃置台南山区一带,连续三波动员大批警力上山搜寻。

昨**午在楠西区一处偏僻产业道路的下坡草丛发现一具男尸,死者上半身有穿着衣物,下半身穿短裤,双手被反绑、双脚铐上脚镣,背部有多处穿刺刀伤,但因尸体腐烂长蛆无法辨识,研判死亡超过三天以上。检警封锁现场,通知施的家属指认。昨晚11点,家属看到死者后崩溃痛哭,因为手表、皮带及包包都是施所有。检警今安排解剖,进一步厘清死因。

据指出,检警曾传讯谢嫌的黄姓表哥到案,黄供称,谢告诉他“要做一笔大生意”,他收受五千元报酬,把护照卖给谢变造潜逃,检方裁定十万元交保;而谢的王姓友人也说,谢找他讨论过地下汇兑情事,讯后排除涉案请回。全案由专桉小组扩大追查谢姓主嫌等四人。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