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城管两天巡查346家店挨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城管两天巡查346家店挨罚,8月24日从长沙市城管执法局获悉,从9月1日起至12月31日,该部门将严格查处十类破坏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行为,并对乱涂乱扔、店外经营等五大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整*,情节严重的,一律进行顶格处罚。粉店占道经营被顶格罚1000元 ,两天来,长沙全城违反城管规定受罚的门店有346个。 乱吐乱扔、违反“门前三包”、店外经营、随意倾倒渣土……下月起,长沙将对五大违法违规行为开出“史上*严”罚单,随地乱吐乱扔或将被罚200元。

***粉店被罚千元

这两天,长沙市已提前刮起“*严整*风”。今日上午9点,开福区德雅路的“玉林粉店”,粉摊前里三层外三层的食客,将入口堵了。店外摆着几张桌椅,占去了人行道的大半边,塑料袋、餐巾纸、***筷子……地上的垃圾很是打眼。不远处,两个大潲水桶立在路旁,里面的潲水已经快溢了出来。

这家玉林粉店,虽然条件简陋,每天只上午营业,但人气颇旺,被不少市民称为长沙粉店的***。“但生意再好,也不能占用公共空间,马路本来就窄,如今走个人行道也不省心。”家住附近的市民刘进盛抱怨,对此,店主解释这是因为店内空间太小。

开福区城管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已经来了不下10次,“发过温馨提示单,也给过‘黄牌警告’,开过罚单,但屡教不改。”执法人员介绍,由于违反了“门前三包”规定,这次将对这家粉店开出1000元的顶格处罚。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