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情报机构确认斩首美国记者嫌犯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英情报机构确认斩*美国记者嫌犯,据澳大利亚媒体24日报道,多家英国媒体报道,英**情五处(MI5)和军情六处(MI6 )经过调查找到了斩*美国记者的侩子手,认为这个人很可能是来自西伦敦、23岁的阿卜杜勒-马吉德·阿卜杜勒·巴里。巴里之前是说唱歌手,去年前往叙利亚。今年8月初,他通过推特发布了一张拿提头颅的照片,照片中的他穿着军事伪装服,头戴黑色面罩。**组织“***国”成员称巴里为·约翰Jihadi John。

**组织上传的有关美国记者被斩*的视频显示,那名侩子手操英国口音,对外宣称叫约翰。巴里的口音与视频中侩子手的很像,身材和肤色也差不多。巴里的父亲也是一名埃及出生的**分子,由于他**参与1998年轰炸美国驻肯尼亚和坦桑尼亚大使馆事件,目前在曼哈顿等待受审。巴里在前往叙利亚之前是一个有抱负的说唱歌手,英国广播公司流行音乐台Radio 1还播放过他的音乐。

而他的这些歌曲对调查人员来说将成为至关重要的材料,**将用声音识别技术对巴里和处决美国记者的侩子手的声音进行比对。《星期日邮报》称,在过去的两天,英国**空军的特种部队(SAS)的重要力量已被部署到***北部地区,与当地战斗力量一同打击“***国”,同时重点搜寻巴里。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