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周末迎新一轮降雨天气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周末迎新一轮降雨天气,省气象台预计,22日省内大部天气晴好,气温整体回升;23日晚至27日有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湘中以北部分大雨,局部地区暴雨;28日天气转好。

阳光再次洒遍的时候,虽然依旧明媚,热力却减了不少,早晚的凉意更是让人感觉暑意阑珊。平静的阳光背后,却在酝酿着周末的风雨,气象部门预计,23日晚,自湘西北开始省内将迎新一轮较强降雨天气过程。

这两天,白天还是热的。夜晚却是另一幅光景,月光朗朗,凉风习习,虫鸣阵阵,早起时甚至觉得单衣已寒。刚刚过去的这个8月中旬,30摄氏度以下的凉爽天气在湖南占据主位,全省平均气温为24摄氏度。据资料统计,在省会长沙,今年8月中旬*高气温27.31摄氏度,较常年同期平均*高温31.7摄氏度偏低了近4.4摄氏度,是历史第三低。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