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5岁自闭症男童走失热心居民寻人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长沙一5岁自闭症男童走失,一名5岁自闭症小孩的走失,牵挂着无数小区居民的心。民警通过广播“喊话”,热心居民转发微博**,小区几百号人齐上阵,大家“地毯式搜索”到凌晨一点。这是发生在雨花区环保科技园白田小区的真实故事。

8月20日,早晨6点左右。5岁半的小思在走失一夜后,在一片无人的泥地里,被赶来的爷爷发现。此时的他,*自一人坐在一片满是泥巴的空地上,上衣扔在一边,满身泥泞,不哭也不闹,只是歪着脑袋,不安地四处张望。看见爷爷走过来,他才张开嘴大声哭了起来。

此时距他走失,已经过去了整整12个小时。走失就一会功夫,孙子不见了。邹老没有想到,就那么一会功夫,孙子小思竟然走丢了。19日下午6点,他和往常一样,带着小思下楼,准备在自己弄的菜园里摘点菜,“回家炒着吃”。小思在菜园里看看这个摸摸那个,并没走远。正当邹老想多摘把葱,为明天的早餐做准备时,小思走出菜园,沿着路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我当时并不觉得他会走丢。”邹老称,小思不是**次来菜园,这条回家的路也相当熟悉。但当邹老提着菜篮,走到自己楼下时,却没看到小思的身影。他在楼下大声叫了几下孙子的名字,也没听到有人回应。慌了神的邹老赶紧绕着住宅区走了一小圈,仍然没看到小思的身影。

而此时小思的母亲谭女士也在附近,听到儿子走失的消息后,谭女士和全家人匆匆赶回小区,大家以小区为圆心,在周边足足找了一个多小时。“我就担心他遇到人不说话。”谭女士称,小思患有**型性自闭症。一个小时后,找寻无果的邹家人,向小区所在的金桃派出所报了警。

搜寻社区总动员,搜寻至凌晨,接到**后,金桃派出所的值班民警马上调出事发地的监控视频。因为监控也有死角,有些路段看得并不清楚,还是不知道小思*终去哪了。随后,金桃派出所的民警联系了小区内的警务室,然后通过车载广播,动员小区内的居民一起来找小思。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