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在建商场顶层坍塌压3人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厦门在建商场顶层坍塌压3人,昨日凌晨3点45分许,厦门市一在建商场顶层发生坍塌,坍塌面积约700平方米,3名正在施工的工人被散落而下的钢筋、水泥板块和脚手架压住,经过3个多小时的救援,被困工人被消防官兵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疗,无生命危险。

发生坍塌的工地为一在建大型综合体,日前已经封顶,正进行招商。昨日上午10点多,海都记者赶往现场,工地大门紧锁,记者无法入内。在路人的指引下,记者隔着围墙看到了坍塌的商场,约有4层高,周围搭着脚手架和绿色防护网,顶层塌陷了一大块。工人们均否认有坍塌事故发生,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据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称,一名工地负责人告诉他们,事发时正在施工,突然顶层就塌了,3名工人来不及逃跑,被钢筋水泥压住,其中1人被工友救出,另外两人被埋压较深。

坍塌面积大,而且随时有发生二次坍塌的危险。消防官兵立刻携带雷达生命探测仪,跨过纵横交错的钢筋铁架和水泥板块展开救援。很快,1名被困人员被救出,并用吊车移出现场。30分钟后,搜救小组又找到了*后一名被困工人,他左手小臂被钢筋水泥和木质板块压住。消防官兵利用破拆工具进行施救,钢筋速断器、金属切割机、铁锹、千斤顶轮番上阵,但仍没有丝毫进展。*后,消防官兵借助塔吊将压住被困工人的水泥板块和钢筋同时吊起,腾出救援空间,终于把工人救出。此时,这名工人已被压了近3个小时。

据了解,3名被困工人救出后均无生命危险,其中两人已经出院。伤情*严重的,正是*后一名被救出的工人,他来自四川,左手肿胀、淤血,失去知觉,目前正在医院接受*疗。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