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女子打电话脸部被电辐烫伤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株洲女子打电话脸部被电辐烫伤,分隔两地的恋人,在没有上网条件的允许下,两人只能煲电话粥,你听过有人打电话将自己“打”伤的吗?上个月,湖南株洲市的苏**与在外地工作男友打电话,挂完电话后,发现脸色有一块红印,在小诊所看了后,涂了烫伤膏,红印并没有消除。随即到株洲市人民医院就诊,医生诊断为电辐烫伤。一个月过去了,红印仍没有消除。

据苏**所说,她购买的是苹果5S手机,之后找到苹果手机售后服务,他们称这不在售后范围内;找到苹果公司客服,他们将手机召回处理了,到现在都没有答复。

株洲市医院医生说,苏**脸部红印可能是两个原因造成的,**由于手机发热,温度超过正常体温一定数值并长时间接触;二是考虑辐射原因,射线没有温度,但也可对皮肤造成直接损害。

标签: 社会湖南株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