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46米钉子塔首迎游客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246米钉子塔*迎游客,8月18日,北京第九届北京公园节在奥林匹克公园开幕,世界第22高、国内第6高的北京观光塔*迎游客,该塔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因尚未命名,被网友称为“大钉子”。据介绍,高达246.8米的观光塔从高处看就像*型五环一样坐落在北中轴线附近,游客乘电梯可直达塔顶,游客可一览整个奥林匹克公园包括鸟巢、水立方等全部景观。

整个观光塔共由5座高度不等、错落有致的*立塔组成,塔身全部为钢结构打造,以从低到高的五环图案作为塔的基本造型,虽然鸟巢也已开放空中观光走廊接待游客登高看景,但是高度仅有60米,与其相比,观光塔具有**的高度优势,据悉,除了观光之外,这座*塔还将兼具大型活动监控、公园日常运营控制管理、环保监测、消防监控等功能。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