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居民捕到一千余磅重巨鳄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居民捕到一千余磅重*鳄,据英国8月18日报道,美国**巴马州托马斯顿,当地居民捕捉到一头重1011.5磅(约920斤)、15英尺(约4.6米)长的*型短吻鳄。这头短吻鳄是Mandy Stokes与丈夫John Stokes、姐(妹)夫Kevin Jenkins及他的两个孩子Savannah Jenkins和Parker Jenkins在**巴马州卡姆登附近捕到的。

据了解,鳄鱼是一种热带动物,喜咸水,以鱼类、乌龟和小哺乳动物为食,主要栖息于沼泽地和红树林中,20世纪初从南美的北部海岸国家引进入美国,是美国*大的爬行动物。每年的8月中旬至11月,是美国鳄鱼狩猎季。在这个季节,人们可以合法地狩猎野生鳄鱼。近日,在美国**巴马州托马斯顿,就有当地居民捕捉到一头重1011.5磅、15英尺长的*型短吻鳄,震惊全美。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