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的肥胖:14岁男孩医院求救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致命的肥胖:14岁男孩医院求救,徐周磊是一位14岁的江西男孩,他被称为“小胖”,因为他的体重已经接近300斤,超过正常成年人的标准体重一倍多。近10年来,小胖跟着父亲到全国四处求医减肥,但每次都因为无法控制食欲,导致体重反弹而“屡战屡败”。

小胖和父亲坐在病房里看电视。父亲周耀华回忆,小胖刚出生时8斤多,3岁之后,他的体重突然“直线飙升”,到6岁时已经超过120斤,以平均每年20斤的速度递增。

没到吃饭的时间,小胖又饿了想吃东西,因为父亲的“阻挠”,他习惯性地发起了脾气。小胖小时候因为减肥,父亲不让他吃零食,他就在地上打滚,或者打自己的鼻子打到流鼻血。有一次,因为偷吃糖果被发现挨了打,他就“离家出走”了。

今年4月,小胖打电话找到广州一家医院的陈医生。他在电话里说道:“姐姐救救我,我不想像前段时间死去的那个哥哥一样,肥到天堂去了。你们能救我吗?”后来,他住进了这家医院接受*疗。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