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变身机场交警封路送病患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马路变身机场交警封路送病患,2014年8月14日,北京,一架直升飞机缓缓停在了安贞路北十字路口中心,飞机上搭载的严重心塞患者通过北京警方开辟的救援通道被安全送到安贞医院心内科急诊病房,目前安贞医院心内科**医师正在为患者制定*疗方案。

昨**午,记者赶到直升机降落地点——北土城东路和安贞路交叉口。“上午10点左右就有一辆救护车和一辆公安的车已经在路口等候了。”一名目击者说,在直升机即将降落时,该交叉口进行了交通管制,机动车和行人都不能通行,整个管制时间大约七八分钟。他说,下午2点左右直升机一降落,医护人员立即将其抬出送上救护车,整个交接过程不到一分钟。现场的每个路口都有交警在进行交通维护,以**直升机的安全降落以及路面交通不受影响。据了解,直升机的降落并没有对现场交通造成太大影响。

据北京急救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直升机上运送的是一位来自新疆的急性心梗患者,由于病情紧急,急救中心采取了空中转运的方式。此次直升机降落点选择在安贞医院西门往北200米处的丁字路口,是急救中心与交警联动共同商议决定的,因为路口较开阔容易降落,且离医院较近。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