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艳舞门后首现身哭诉近况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马赛艳舞门后*现身哭诉近况,无线艺人马赛自上月23日流出艳舞片及照片后,*度复工现身公开场合,并以密实装束为秋冬时装骚打头阵及**走秀,成为全场焦点。

暂无其他工作

眼有少许浮肿的马赛明显不上妆,她接受访问谈及心情时即向传媒合十道歉:“搞到你们这么辛苦,真是***ry,多谢你们的关心,其实我今日好紧张,但要多谢Elaine(姚子羚)同经理人在后台鼓励我,这个job是一早接了,作为艺人应该要有专业操守,所以我今日有来出席,自己亦会努力做好,当然我好感谢客户同公司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取消我原有工作,好感恩有这个机会。(之后还有无其他工作安排?)暂时无其他job啦!”

对于有指马赛暂迁回内地居住,她表示:“因为我父母都在内地住,都想多点时间陪他们,这件事已经令到他们好担心,影响了好多人,家人、同事、朋友、敬重的前辈,真是好抱歉,***ry。(前辈是不是指刘松仁?)其实连累的人有好多,不单止松哥。”

不敢看新闻

问到旧爱汪子琦指马赛有传艳舞片给圈中年过半百艺人,马赛即开腔澄清说:“我在陈辞同证供上已经讲过自己没有拥有过这段片,亦讲过没send过给任何人,现在警方同香港个人私隐专员公署亦调查紧这件事,我相信香港是一个法*社会同法律是公义的,一定可以保护到我!(是不是好怕将自己性事公开?)自己不敢看任何报道同访问,亦都叫朋友不好给我看,一段错误的感情去到一个这么灾难性同毁灭性的结果,是需要自己去承担,*Sorry是令一班好疼我的人担心。”

标签: 明星马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