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8月下旬火炉重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8月下旬*炉重燃,一般来说,8月中旬是气温的转折时段,气温开始从*高点转向次高点。*近,包括湖南在内的长江中下游地区,有了雨水和冷空气助阵,气温急转直下,可以说是暑气全消。前天,全省平均气温仅有21.9℃。昨天,湖南西北部和南部少数地区气温小有起色,但其他地区午后气温仍在25℃以下。

昨天,株洲的*高气温只有22℃。遮阳伞换成雨伞,背心短裙换成了长衣裤,这么凉快的三伏天,不少市民直呼“冷醉了”。

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全省整体雨势减弱,但邵阳、衡阳、永州、郴州及怀化、株洲南部局部地区仍有大雨,气温有所回升。16日至18日,省内自北向南又将迎来一次强降水过程,暴雨范围较大。雨一场接一场地下,气温回升也是短暂的,*近一周,株洲的*高气温预计仍是“2”字打头。

夏天就这么过去了吗?有些怕冷的市民收起了凉席。别太心急,现在这么凉快,是因为副热带高压缺席。从今天开始,副高就将在华南登陆。到本月下旬,大范围炎热天气会重现于我国南方。也就是说,这炉*没**熄灭,凉席还得留着。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