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男子打晕老父丢入粪池溺亡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六旬男子打晕老父丢入粪池溺亡,六旬男子对老父亲不尽赡养义务,还伸手向父亲要*买烟,遭**后,竟然将八旬老父打晕并丢入粪池中,致其死亡。8月6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故意杀人罪被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6月27日18时许,望城区桥驿镇某村村民李某向父亲要*去外面买烟抽,父亲责怪他整天在外打牌,不务正业,双方发生争吵。于是李某就来到自己房间,从床底下面找了一把钉子锤来到父亲的房间,对着他的头部打过去,其父当即从床上滚到地上不能动弹。

李某经过一番心理挣扎后,双手抱住其父亲的上半身,将他拖至屋后并丢进自家粪池内,致父亲死亡。事后才返回来将父亲尸体捞上来,并呼喊邻居过来观看,谎称是不小心淹死的。经法医鉴定,其父死亡原因系溺水。

经湘雅二医院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犯罪嫌疑人李某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作案时处于疾病缓解期,具有**刑事责任能力。检察机关经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之规定,**故意杀人罪,遂依法批准逮捕。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