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驴男”活割藏野驴 已被抓获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虐驴男”活割藏野驴 已被抓获,蓝天白云下,一头藏野驴惊恐无助,身下已是血迹斑斑。在它的背后站着的戴墨镜男子满手鲜血。日前,这张“虐驴照片”广泛传播于微博、**,一时激起了网友们的愤怒,纷纷斥之为“变态残忍”。微博大V任志强发声—“抓住严惩”,网络迅即掀起了一波起底“虐驴男”的狂潮。

爆料网友@8264老尹表示,该信息是从藏区朋友的**圈中看到的,为了**信息准确,他还专门咨询了多名藏区朋友,“信息是真实的”。成都**驴友“散兵”也称,“我知道网络造谣是犯法的,因此发布这条信息前,我专门找在藏区工作和生活的朋友进行过核实,是真实的。”

在网友的围观下,“虐驴”事件很快有了新的进展。昨日,**羌塘***自然保护区阿里管理局确认,“虐驴事件”发生在**羌塘国家自然保护区内。11日深夜10时许,虐驴男子已被当地森林公安抓获。该男子是外地来藏做生意的人。“虐杀野驴”确有其事,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