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起长沙27条道路夜间可停车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长沙27条道路夜间可停车,昨日,长沙公安交警部门宣布,从8月18日零时起,城区的湘雅路、古汉路(紫薇路至古曲路路段)等27条道路(路段)将实施错时停车。错时停车路段将统一施划“限时停车位标线”,采用虚线边框,车位内标注准许停车的时间。交警提醒:在错时停车路段停车,应严格遵守错时停车规定,停放在停车线内,且不得逆向停放。

新规 城区27条道路将错时停车

为方便市民停车,缓解部分区域停车难,长沙公安交警部门在对城区部分禁停道路实施错时禁停的可行性等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摸底调查后,推出了错时禁停措施。

按照新规定,27条道路(路段)将实施错时禁停。其中,原来24小时禁停的湘雅路、天马路(潇湘大道至阜埠河路路段)等两条道路,调整为7时至20时禁停,其他时段允许车辆停放;

万芙路、新韶路、正塘坡路等3条道路的部分路段,由原定的24小时禁停,调整为7时30分至19时30分禁停,其他时段允许车辆停放;

荷花路、古汉路等2条道路的部分路段,由原来的7时至20时禁停,调整为7时30分至19时30分禁停,其他时段允许车辆停放;

友谊路、新姚路、鸿铭路等11条道路的部分路段,由原来的7时至22时禁停,调整为7时30分至19时30分禁停,其他时段允许车辆停放。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