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浏阳花炮:工艺精美久负盛名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浏阳花炮:工艺精美久负盛名,浏阳花炮是驰名中外的湖南传统特产和主要出口商品之一,工艺精美,质量优异曾获美国芝加哥万国博览会的优等奖。

浏阳制作烟花鞭炮,久负盛名,素有“鞭炮之乡”誉称。 烟花品种,名目繁多,主要按燃放效果分为喷花、旋转、旋转升空、火箭、吐珠、践香、小礼花、烟雾、造型玩具、摩擦炮、组合烟花、礼花弹12类,品种近300个。

烟花结构新颖,装潢美观,燃放时,绚丽多彩,有声有色,能给人以清心舒畅,欢快旷达的感受。特别是夜间燃放,金花四溅,五彩缤纷,或旋转窜跃于地面,或飞腾闪耀于天空,令人目不暇接。

其中尤以玩具烟花和组合烟花最为人们所喜爱。玩具烟花是以其色彩、音响、运动和烟雾造型取胜,被外商誉为“有声有色”的好烟花。如“全家乐”就以其特有的声、色组合受到人们的喜爱,可谓浏阳花炮,纵横驰骋,响彻四方

标签: 名优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