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母子被益阳咖啡厅氢气球炸伤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母子被氢气球炸伤,“门前飘来红色气球,谁知道会爆炸。”8月5日,家住湘乡市山枣镇山枣村村民黎女士说,一个直径一米多的气球1日下午出现在她家门口,出于好奇,她和15岁的儿子上前查看,还没等回过神来,传来一声响,气球爆炸了。二人遭烧伤,随后被闻讯赶来的村民送往医院。

听到爆炸声,附近的村民都赶了过来,黎女士家中一楼和二楼的窗户玻璃被震碎,而她和儿子也被烧伤,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根据气球下面悬挂条幅,记者联系到益阳市一家咖啡厅,对方称事发当天他们开业,确有请广告公司放气球制造气氛,当事广告公司也称这是个意外,并称愿意承担责任,协商赔偿事宜。

讲述 一楼和二楼的窗玻璃被震碎,黎女士回忆说,8月1日下午5点多,她发现远处空中飘来一个红色的东西,下面挂着两根绳索,还有横幅,远处看像孔明灯,仔细一看像是个氢气球,气球停在了黎女士家门口的空坪里。“气球大概有一人高,横幅有七八米长。”黎女士说,出于好奇,她和儿子走到气球前,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一声巨响,她就感到一阵痛,她的头部脸部,儿子的手臂均被烧伤。

标签: 社会湖南湘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