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大妈公交车上削脚指甲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益阳大妈公交车上削脚指甲,在益阳12路公车上,有位大妈在乘车过程中用刀削脚趾甲,让旁人不敢直视。图中的大妈穿着红色拖鞋,坐在座位上,并把左脚放在座位边缘,手里拿着一把红色小刀,咬着牙,在使劲削脚趾甲。

针对此事,记者采访了长沙804路公交司机何师傅,何师傅称他已开了十年的公交,谈到乘客的不文明行为,何师傅说:“经常会有这种不文明现象,如用车上的窗帘擦鞋,有时还把窗帘扯坏;或带宠物上公车。若司机去劝阻这些乘客,反而还换来乘客的谩骂,不过对比以前,这些年市民的素质普遍还是提高了,特别是创建文明城市之后,这种不好的现象比原来要少了很多。”

而长沙901路公交司机魏师傅说,“我遇到的不文明行为主要是乘客在车里抽烟,偶尔人多时乘客在前门下车或后门上车,也挺能理解的,生活变好了,也希望社会越来越文明。”

标签: 社会湖南益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