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遭遇交通事故 高速公路7车连撞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上午,GD所属公司YG娱乐公司向媒体透露:“GD在2日下午6点30分左右(韩国时间)在中部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当时是7辆车发生连环相撞。”YG公司对此还补充道:“当时车上载有GD(权志龙)和经纪人等数名公司职员。所幸GD(权志龙)本人并未受伤,事故后马上换乘其他车辆赶往釜山。他在釜山进行完公演后又平安地返回了*尔。”

有工作人员透露,GD(权志龙)其实撞伤了手臂,因太痛而无法再演出,大会已送他往医院检查。不过YG昨日表示,他表演后已返回*尔,检查后亦证实没大碍,只是事发当晚有点不开心。另有传媒曾指太阳与GD同车,但后来证实只属误传。”部分韩媒新闻标题写的是“无大伤”而不是“没有受伤”。


偶像名片: 权志龙(G-Dragon),韩国歌手、BIGBANG队长兼Rapper。是YG Entertainment公司主要制作人之一。2001年因参与特别企划专辑《大韩**Hip-HopFlex》而正式出道,2009年发行**张专辑《Heartbreaker》,之后陆续推出专辑《ONE OF A KIND》和《COUP D'ETAT》。他**的时尚感被媒体称为FashionIcon,被韩国媒体及大众称为“流行***”、“话题制造机”。在2013年MAMA颁奖晚会上,获得“年度*佳歌手”、“*佳男歌手”、“*佳舞蹈表演男歌手”、“*佳音乐录影带”奖项。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