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儿童双双溺亡 父母将遗体放冰箱冷藏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上梅镇枫林村娄新高速碎石厂遗留下来石头空洞形成的大水坑边,四个小孩在水坑边玩耍,其中村民蔡立彪三岁和五岁的两个儿子掉进水坑中,经“120”*救无效宣布死亡。小孩父母悲痛不已,将两儿子遗体放冰箱冷藏。

据悉,当地村干部曾为了这个安全事故隐患点多次的向上级部门报告,申请填平石头坑洞,每次没有得到处理。在事发现场,没有任何安全提示警示牌。在经常滚落的石崖壁上,看不到铁网遮拦,施工方把高速路上需要的石头开采完毕,一走了之,目前找不到工地负责人。

娄新高速开通已经近2年,当年为了修建娄新高速而建立的娄新高速碎石厂,**娄新高速一开通即将地面修平,可到现今没有丝毫动作,目前可见深浅不一的石头空洞,*深处达近2.5m深。

据当地村民介绍,工地上机械设备趁村民不备时连夜撤逃,事后一年半,**没有来工地监查,矿石厂押在国土局的29950元**地质原貌的*,几经周转又回到了**手里,剩下的只有一堆的烂尾工程。家长将溺亡孩子的尸体冷冻起来。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