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女子街头遛蜥蜴引围观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女子街头遛蜥蜴引围观,遛蜥蜴的女子才叫霸气,二七万达,霸气女子遛蜥蜴引来围观,而蜥蜴听指挥看镜头摆pose,更被网友赞为“萌萌哒”**周边宠物狗。昨日上午,微博网友“猫少侠”发博称:“昨晚郑州某广场,遛狗神马的都弱爆了,遛蜥蜴的女子才叫霸气……小家伙还能听指挥看镜头摆pose,萌萌哒……”

28日晚7点左右,“猫少侠”在二七万达广场吃过饭,从金街往外走时看到很多人凑在一起,一名年轻女子牵着一只奇怪动物站在人群中间。“刚开始看到那小家伙以为是鳄鱼,主人介绍说宠物是蜥蜴。”他说,女子称蜥蜴没有攻击性,而她是吃过饭下来遛它的。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不少人拿着手机拍照,还有儿童上前尝试触摸蜥蜴,女子说着“宝贝,看镜头,看镜头在哪儿”指挥蜥蜴配合。令人惊奇的是,这只蜥蜴听到主人话语就不停地看镜头,像是在摆pose。

养另类宠物的市民不少,记者了解到,目前市民饲养的宠物并不局限于猫狗之类的常见动物,蜥蜴、仓鼠、蜘蛛、宠物蛇,甚至狐狸这样的另类宠物还有很多,而淘宝网上售卖相关设备的网店也不在少数。

郑州一高校大三学生告诉记者,校方并不支持学生在寝室内饲养猫狗,部分喜爱动物的学生就选择了体型小又安静的另类宠物饲养。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