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与马伊琍看女儿演出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文章与马伊琍看女儿演出,7月28日,网友“适莫”在微博曝光一组文章、马伊琍、姚明、王志文参加孩子毕业演出的照片,马伊琍文章夫妇一同坐在看台上认真观看,文章不时用手捂脸。

马伊琍文章女儿于08年出生,王志文儿子也08年出生,作为同班同学还是很有可能呢。姚明出现在现场倒是有些奇怪,他的女儿于10年出生。

而后又有网友曝光刚刚与妻子马伊琍美国度假归来的文章,又被拍到*自现身西安某KTV与朋友唱歌,享受生活。据了解,文章自美国归来后是*自一人回到西安老家,并没有与马伊琍一起行动。从照片上看,文章当晚心情相当不错,与朋友玩的十分尽兴,脸上挂着舒爽的笑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