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13岁少年逃票去海南寻父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27日上午11点多,一身高约1.4米、行动活泼的少年出现在了海口*车站出站口。少年说,他是*自乘*车到达海口的,要去三亚找父亲,但其身上并未携带任何有效证件,不能办理补票手续,车站工作人员找到了海口*车站派出所的民警。民警现场询问,男童自称叫小佳,13岁,湖南湘潭人,此前从湖南一路逃票至海口,想从海口搭乘动车去三亚。

28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海口*车站派出所,一名臣姓女民警称确有此事。她介绍,民警先后与小佳交流了近两个小时,小佳称父母早年离异,他一直跟着湘潭的妈妈、外公外婆生活,此次因发生摩擦离家出走,准备到三亚找父亲与后母。然而,当民警询问其父母联系方式时,小佳要不就扯开话题,要不就一言不发。小佳也不愿去救助站,他多次央求车站工作人员让他乘车到三亚,自称知道父亲住在什么地方,到三亚*车站后就能找到人。

臣姓女民警说:“民警嘴巴都讲干了,他(小佳)还是不肯说家庭住址,只说后妈是海南人,叫何**(音),但不知道是哪几个字。”看到天色尚早,且小佳身体状况良好,车站工作人员与民警商议后,*终将小佳送上了下午4点07分海口开往三亚的D7337列车。下午6点40左右,小佳到达三亚,在三亚*车站出站时,再次被*车站工作人员截住。

“情况跟我们这边差不多,民警进行了协调。”臣姓女民警说,三亚*车站民警多次询问,小佳还是没有透露家庭地址和亲人联系方式。此前小佳称出了三亚*车站就可以找到父亲,但当他到达三亚后,并未立即联系到父亲。*终,三亚*车站派出所的民警将其收留了一晚。7月28日上午,民警将其送到了三亚当地的救助站。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