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结婚获前男友朱雨辰祝福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汤唯结婚获前男友朱雨辰祝福,由朱雨辰、郭京飞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约会**》将于8月5日在贵州等四大卫视开播。剧中,朱雨辰摇身一变成为“爱情**”,用“高智商”“高情商”支招恋人约会技巧,而现实中,朱雨辰却被迫面对“情场失意”的现实:“女神”汤唯在瑞典完婚,作为汤唯的初恋男友,发布会上朱雨辰备受拷问。他平和表示:“祝福她!”

朱雨辰透露, 自己跟汤唯已经不经常联系了, 自己也是看手机新闻才知道对方结婚的消息,“那天起猛了,看完新闻我就继续睡了。”至于现在是否还会怀念那段恋情,朱雨辰无奈笑笑:“没什么好刻意回顾的东西,有些事情不是你刻意想忘就能忘的,毕竟是人生的必经过程。”

当被追问理想中的女友是否依旧是汤唯这样的女神型,朱雨辰直言:“我心里没有女神,神要留给自己做。《约会**》里就有客户追求女神的案例,我说你当她是女人就行,神要男人来当,要让自己强大起来,才能征服对方。”

标签: 明星汤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