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37℃高温卷土重来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37℃高温卷土重来,26日8时至27日8时,省内降雨主要集中在湘中以南,以小到中雨为主,衡阳县出现了68.8毫米的暴雨。在雨水的拉扯下,近几天多地气温也步步下跌。不过,雨水渐显无力,28日起省内阵性降水范围缩小,气温逐步上升,此轮高温天气将在30日至8月1日掀起**。

近日,台风“麦德姆”**云系在湖南部分地区掀起了一小股风雨,也暂缓了三伏天的酷暑。今日开始,高温将再度来袭,范围也将不断发展,一直到下月初,高温暑热都将是湖南的天气主题。

具体预报:

28日: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怀化、邵阳、衡阳、郴州、永州局部中雨;北风3级,*高气温33-35℃,*低气温23-25℃。28日晚到29日白天:多云到晴天。29日晚到30日白天:晴天。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