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翔自爆曾与军方合作办学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蓝翔自爆曾与军方合作办学,有关蓝翔的一项宣传口号是——全国**向部队输送技术士官的民办职业学校,加之该校之前与部队合作办学的经历,因此外界纷纷猜想该校如今还有部队背景。外媒称蓝翔是“中国黑客的摇篮”,在计算机方面有深厚的“官方背景”。不过,对此,荣兰祥称:“***有统一发言,国内媒体不要炒作这个事情了。”

但他也提及,学校是在1995年左右成立计算机专业的,当时还处于跟部队合作办学期间,“那时候部队上就有计算机的专业技术,那时候的计算机屏幕跟一面墙那么大。”他做了一个手势,而那时,也有一些民间计算机爱好者报名学习计算机技术,但那时候,这并不是一个热门的专业。

在媒体的相继报道后,蓝翔的网站成为国外的黑客们的靶点,这成为荣兰祥和学校的烦恼之一,“国外的黑客**就来我们的网站上转悠七八十次,有时候网站上就什么都没了,我们就得重建学校的网站。”

前瞻点评:读技工,到蓝翔。这是蓝翔技校**的广告词,同时也被不少人嘲笑蓝翔技校的*丝气息。但不可否认的是,在人们的挖苦与讽刺中,蓝翔技校正一步步成长为中国*具有知名度的民营技工学校。这段时间媒体对其热炒与解码,也许给蓝翔技校带来了一些烦恼,但同时也是很好的免费招生与宣传广告,使其更加为人所知。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