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豪车男殴打的哥无故下狠手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醉驾豪车男殴打的哥无故下狠手,昨日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亮马水晶酒店门口,一人从法拉利车上下来,拦截出租车,司机感觉男子醉酒**宰客,法拉利司机嘴中口出脏字恶言辱骂并与司机纠缠,旁边热心群众上前劝架,却遭到法拉利司机的恶性殴打,该法拉利司机气焰十分嚣张,被打热心群众当场吐血,眼部组织被打伤,同时瞬时记忆丧失意识模糊。

昨日凌晨1时许,福州水部派出所民警巡逻经过五一路福新路口时,发现福新路西往东的车道,一辆宾利车逼停一辆出租车后,驾驶座上下来一名中年男子,揪住的哥,一拳打了过去,宾利车上随即下来两名年轻男子,上前拉住该男子。

巡逻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挥拳男子语无伦次说了一通,民警将他带到鼓楼医院血检,结果显示,挥拳男子血液中乙醇含量高达200mg/100ml,为醉酒驾驶。

据随行的两男子介绍,挥拳男子贾某是他们的**,前日是贾某生日,公司同事在五一路一酒吧为其庆生,席间贾某喝了不少酒,结束时两人想替贾某开车,但贾某坚决不肯,两人不放心,才跟车护送。不想途中碰到一辆出租车沿途找客,刚好又同路,贾某在酒精作用下,就感觉前方出租车故意挡道,所以才发生了之前一幕。目前,贾某已被移交鼓楼交巡大队进一步查处。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