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马赛惊爆艳舞片哭诉回应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女星马赛惊爆艳舞片哭诉回应,2014年7月24日讯,香港,马赛被惊爆艳舞片,自称“肯定是爱错了”的她声明并无那条短片或截图,同性旧爱汪子琦深夜微博则声称经常收到马赛发来情欲短片,更称“抵抗不了诱惑中了马瘟”。马赛回应艳舞片,已**求助的马赛7月24日中午返无线电视城与高层乐易玲商谈事件,之后接受《东张西望》访问及见记者,穿白衣的她有如饱受伤害的小白兔在人前三度哭诉,声言会坚强跨过,相信警方会还她公道,但今后将停止所有工作。

大批传媒昨天守候将军澳电视城等候马赛现身,无线高层乐易玲*先于4时回到公司,约10分钟后便见马赛自行开车抵达。记者涌前拍照,她也合作停车并开窗,虽然面露微笑但含泪一副可怜样表示辛苦了大家。

记者会约25分钟,马赛穿白衣化淡妆由曾醒明陪同见记者,期间三度狂哭。曾先生强调并非开记者会,指马赛只是回公司商谈如何处理事件,知道传媒关心,获乐**同意就见记者。

马赛一开腔便有哽咽声,表示**次见到这么多同行,事关她已被调往做主播,知道大家辛苦便鞠躬致谢。

标签: 明星马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