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 未来3天台风送雨降温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 未来3天台风送雨降温,7月23日,长沙已连续第5个高温日,当天,有30多个测温站点超40℃。全省14市州全部拉响高温橙警,部分城市气温甚至超过了*焰山所在地——吐鲁番。未来3天,热带风暴“麦德姆”将送雨送清凉,气温或降至35℃以下。气象**分析,8月份,我省依旧会热,但出现**热害气温的概率不高。

没有*热,只有更热。今天是“大暑”节气,湖南地区的高温范围和强度继续刷新。高温热浪滚滚来袭,网友各式调侃也层出不穷。有人微博贴出“且看长沙人民如何巧用马路烧辣椒”,网友@东来东往回复:“拌上皮蛋就是湖南人*爱吃的擂辣椒了。”

气象部门表示,今天是本轮高温*鼎盛的**,全省大部分地区的*高气温突破了37℃,局地甚至超过40℃。**分析,此次高温天与热带风暴“麦德姆”有关。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