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安全套雪糕惹网友争议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雷人安全套雪糕惹网友争议,这样的雪糕还真是让人无奈,这种名为“泡泡雪泥”的雪糕,雪糕装在一个长条的乳白色胶管里,底部用绳系着,上面是一个小鬏儿,孩子们食用时,都是用嘴咬开小鬏儿,然后就能吸食。看上去,形似安全套。偏偏不知情的孩子还争相购买,真是尴尬!

“这泡泡泥雪糕太不像话了吧,包装就是个安全套的样子,看着就膈应!这不是误导孩子吗?”7月15日,网友“@围脖置顶”看到几个孩子争相购买这种冷饮,表示十分担心“明知道都是小孩子买,还把外观做成这样,这到底是商家的创意,还是故意拿恶俗当卖点‘诱导’孩子呢?”雪糕外裹着胶套,包装酷似“安全套”,孩子吃了这种“雷人”雪糕,会不会影响身心健康呢?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