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乌贼刘”整容前后对比照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网曝“乌贼刘”整容前后对比照,央视女主播刘语熙无疑是这个夏天*具话题的人物之一,作为**电视台体育频道世界杯专题节目的女主播,她因为穿哪支队伍的球衣谁就输球,而被网友们称为“乌贼刘”。近日,刘语熙被曝出整容、已婚的传闻。

面对整容的传闻,刘语熙显得非常坦荡:“如果我素颜的话,也就是一个邻家**,现在大家觉得我美,那是因为我有个很棒的化妆师。”其实刘语熙早前在微博上贴过自己以前与妈妈的合影,2011年、2012年的照片与现在比起来,除了脸庞消瘦些,萌萌的小模样和现在的轮廓一模一样。都说女大十八变,底子非常好的姑娘再加上化妆,瞬间就能变女神。

标签: 社会女主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