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天气:大部分持续晴热高温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天气:大部持续晴热高温,昨日(20日),湖南开启晴热模式,高温“*占”三湘大地,今天上午,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提醒公众注意防暑降温。预计21至23日,全省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大范围地区将出现持续37℃以上的高温,局地可达40℃。

雨水退位,晴热“坐镇”,气温逐渐攀升。据实况显示,昨日省内高温范围进一步扩大,全省日平均*高气温达到了34.1℃,包括长沙、浏阳、张家界、郴州在内的30个县市日*高气温纷纷超过了35℃,其中郴州的资兴以37.2℃领跑全省。21日上午9时30分,湖南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长沙、湘潭、株洲、衡阳、郴州、永州、岳阳、常德、益阳将出现37℃以上的高温天气,提醒注意防范。

进入炎炎夏日,各种防晒品都在**。除了常见的遮阳伞、防晒霜之外,整天与紫外线做斗争的爱美女士还钟情于号称“防晒神器”的防晒衣。在长沙多家服装市场上,很多商家都将防晒衣挂在了醒目的位置,不少顾客纷纷前去咨询、选购。某店家透露,*近天气变热太阳很大,加上防晒衣价格也不贵,所以销量特别好。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1至23日,湘南、湘西午后多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以晴热天气为主,将出现大范围37℃以上的高温。24日,受台风**云系影响,全省有阵性降雨发生,高温有所缓解。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